呼呼碎冰冰~

第2章 那你讨厌你哥哥吗?

  安安以为成丨法还没有接受,吸吸鼻子,慢慢的移动着自己僵硬的腿,往前走了一小步都觉得两条腿疼痛无比,勉强站直,但是腿还是忍不住的在颤抖,因为保持蹲姿的时间太长了,一时间的恢复,还有点不太适应.

  

  待安安稳稳的站在凳子中间,祁肃又掰直安安的头,把他的双手贴在裤缝上,轻轻的揉了揉安安的大腿和小腿的肌肉,暂时放松了一番.

  

  安安心中还窃喜,亏得你还有良心,给我按摩按摩就放我下去吃饭吧,勉强的原谅你一下下,我小人不计大人过了.

  

  唔~还别说,真挺舒服的!

  

  祁肃见安安一脸得意的样子,心中只觉好笑,这还受着罒|讠|刂着,还这么享受,我看真是一点挫都没认识到,还搁这儿美呢.

  

  “继续!”

  

  安安还没怎么享受完这温馨的时刻,祁肃直接撂下两个字,简单明了,给安安下了命令.

  

  我的晚饭呜呜呜...

  

  是的,安安这下真的委屈了,不就是因为写作业的时候咬手嘛,不就是今天写作业的时候把脚放到书桌上,然后把作业放到腿上写嘛.

  

  又不是什么大事,至于连饭都不让我吃吗?!还做那么好吃的饭,如果真不想让我吃饭,让我在自己的房间里不也行吗,就非得在客厅,我还闻得见饭味儿,然后还不给我吃.

  

  明明知道我平时最爱吃了...

  

  想着想着,委屈的情绪终究是不能再挤进去了,只能一点一点冒出来了.

  

  能看得出的情绪就是安安的眼圈红了,唔~还真有点想落泪.

  

  吧嗒吧嗒,真有两颗小珍珠落了下来,这一掉下来不要紧,接二连三的眼泪都控制不住了,泪眼汪汪的,嘴角也向下撇着,看着好不委屈.

  

  吸吸鼻子,抬手擦擦眼泪,动作一气呵成,生怕慢一秒就被哥哥发现.

  

  哼,坏哥哥,再也不要跟你好了,你不给我吃好吃的,还罒|讠|刂|我,还那么长时间,我这腿都好酸好酸的了,虽然你刚才揉的有那么一丢丢舒服吧,但我还是好委屈的.安安的小嘴即使在站着,也没闲着,一直叭叭说个不停.

  

  “那你讨厌你哥哥吗?”背后传来这一句闷闷的声音.

  

  “别叫他哥哥,他不是我哥哥,他都不给我吃饭了,那么好吃的饭他就自己独自吃,也不说给我留点,我讨厌他,特别特别讨厌,比我喜欢佩奇还要讨厌!”安安丝毫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,仿佛已然忘记了自己这危险的处境.

  

  祁肃属实是被祁安最后一句毫无逻辑的话逗笑了:“继续说,还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  

  嗯?!谁在问我?!谁在和我说话?!这房子里只有我....和...我哥!

  

  遭了遭了,吐露嘴了,把真心话说出来了,这这这...这可咋挽回.

  

  “继续啊,继续说啊.”

  

  “咳咳,你是谁,你可别套我话,你别污蔑我昂,我的心里装满的都是我哥,我可从来没说过讨厌哥哥这些话,我可是全世界宇宙无敌超级最爱我哥哥的.”

  

  “那刚才是谁说,不让我说哥哥的,还说什么?不是你哥哥,啊~那你的意思就是,晚饭你也不想吃了,想在这站一晚上对吧?”

  

  “不不不,那是宇宙无敌最好的哥哥,是做饭超超超好吃的哥哥,我那贴心幽默有爱的哥哥怎么舍得不给我饭吃呢,对不啦哥哥.”

  

  一边说着,还一边搓搓小手,嘴里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.

  

  “行了,别贫了,下来!吃饭!别待会又在肚子里嘀咕我.”

  

  嗯?!吃饭?!

  

  安安一脸惊奇的回过头,隐约看到了厨房里的保温垫上有一碗米饭还有一盘菜.

  

      那是不是留给我的?!嘿嘿嘿,我就知道哥哥舍不得不给我饭吃.

  

  祁安的脚刚要迈下来,就听到祁肃强有力的喊了一句:“等会.”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