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碎冰冰~

第1章 真给我忘了??

  皎洁的月光照进屋内,屋外是安静的夜晚,仔细聆听,仿佛还能听到小鸟渣渣叫的声音,不觉刺耳,却独给夜晚增添了一丝生气.

  

  然而...屋内好像不太平静...

  

  厨房内,祁肃正涮洗着晚上做饭用的菜.择菜,洗菜,切菜,一切都有序的进行着,丝毫不慌乱,一整个游刃有余.

  

  殊不知,几年前,祁肃还是做饭慌乱的样子.没办法,早早就接受起抚养祁安的职责,谁也没给祁肃机会,没给祁肃时间,也没有人去教祁肃该如何去成为一个哥哥.

  

  所以其实,祁肃自身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成为一个称职的哥哥,安安经常受委屈也是在所难免的.

  

  这不,客厅的墙壁处,正有一个小人站在凳子上蹲着马步,他的整个脚掌都在凳子边缘外,留给凳子的就只有他的十根脚指头正在暗暗用力,强撑着这个小人的全部重量,这还不算完,这个小人的手臂向着墙壁的方向伸直,微微颤抖,两个手掌心放着两个白花花的碗,碗里还放着些许的冰块儿,正在努力融化着.

  

  是的,没错,这个小人就是祁安.

  

  这不,他说话了:“哥,可以了吗,我真的不行了.”

  

  祁肃继续切着自己的菜,不听不管不说.

  

  “哥~真的不行了.”祁安又继续拉着长音试图把他的“救命恩人”喊来.

  

  但很显然,一点用都没得,反而给祁肃的心中增添了一把火:“闭嘴!再说一个字,再加十分钟,大晚上的,你就咒我,谁说我不行了,你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,老实蹲着!”

  

  本还想再说什么的祁安立马封紧自己的嘴,生怕再透露出一个字,再给自己雪上加霜.

  

  但是这个动作安安已经坚持了十多分钟,已实属不易,两条腿颤抖不已,仿佛安了弹簧一般,一直弹起落下,弹起落下,两条手臂的高度也越来越低,但是冰块依旧顽强的待在碗里,丝毫没有融化的意思.

  

  正当安安想偷偷降低手臂的高度,把腿伸直一点的时候,那个恶魔来了!

  

  他来了他来了,他拿着电线走来了!

  

  还在安安感到窃喜的时候,还没开心一秒,他就感觉自己的胳膊下多了一个凉凉的东东.

  

  低头一看,耶斯莫拉!“黑色的麻花”!

  

  “嗯?”随着祁肃质疑的声音,一边轻轻抬起安安的胳膊,一边不断的向安安施压.

  

  强有力的压力扑面而来,不断颤抖着的手臂又被迫抬起,额头上的汗簌簌的滴在安安的脖子上,又滑落到凳子上,有一些还滴到了安安的脚趾上,有点痒,想笑,可..情况好像又不太对,自己的处境还没有那么安全.

  

  “腰!下去!腿,别抖!再让我发现你偷懒,你就站一晚上!”

  

  不敢说话,不敢乱动,只能继续尽力维持着自己的姿势.

  

  可...真的好累啊!

  

  手心的颤抖致使冰块在碗中相互碰撞,很小的声响却让安安的心跳越来越快,害怕哥哥听到这声音又要说他,可是真的忍不住啊...

  

  还好,祁肃正在噼里啪啦的炒菜,根本听不到安安的这些小动静,这倒让安安稍稍放下心来.

  

  咚!安安从来没觉得油烟机关闭的声音这么动听!

  

  快了快了,安安心里不断安慰着自己,哥哥肯定会让自己吃饭的,哥哥说过的,不论什么,都不会让自己不吃饭,再坚持一下下,哥哥马上就来解救你了.

  

  然而...

  

  祁肃却只是端着菜到了餐桌上,自己吃了起来,好像完全忽略了远处还有个小人正在颤抖着.

  

  安安动动鼻子,嗅了嗅,真香啊~是番茄炒蛋和菠萝咕咾肉,配上米饭一拌,啧啧啧,真美味!

  

  唉等会?!真不叫我?!真给我忘了??忘了这还有个小可爱了吗?!我再给你三个小时的时间!立马给我放下来让我吃饭!

  

  一分钟...两分钟...三分钟...真不叫我啊...

  

  安安动动耳朵,仿佛听到了番茄炒蛋拌饭的声音,唉唉唉这个这个声音,就是菠萝的声音,下一筷子就是肉了吧...

  

  真香啊~空气中都飘着饭菜的甜味儿.

  

  当安安还沉浸在饭菜的美味当中,祁肃也在悄然的走到祁安的身后.

  

  突然祁安感觉自己的手上轻了,原来是祁肃把两个碗拿了下来,正当安安以为就要结束的时候,笑容还没展开,就听到他哥说

  

  “站到椅子中间去.”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